十年一晌。

【天白】幾個零碎的腦洞

夢見了當著大嫂和弟弟們的面宣佈要結婚的大哥和妃子然後被自己嚇醒……我需要一些段子來安撫一下自己。
於是有了以下的《如果陰天裡的部分人物做了這個夢,那麼醒來之後……》,前提是大家都知道大哥大嫂在交往。
以及人物很少,每個人的段子只有一兩句。

天火篇
夢醒後突然很想結婚的天火。
「所以說……我們快點結婚吧白子。」
「所以說你到底是受了什麼刺激啊天火。」

白子篇
醒來後似乎是因為吃醋所以故意不理天火的白子以及不明真相的天火。
「空丸!為什麼白子今天一整天都不理我啊?!」
「……反正一定是大哥你的錯就是了。」

空丸篇
「大哥你對白子哥是真心的吧?!」
「哈?你在說什麼夢話?白子可是你的大嫂啊!」
然後是鬆了一口氣感歎果然只是夢啊的空丸和因為用了女性稱呼而被白子拖出去教訓的天火。

宙太郎篇
大概會撲到天火懷裡哭的宙太郎。
「天哥哥你不要白哥哥了嗎?!你真的要和妃子姐姐結婚嗎?!」
「我可從來沒說過那種話……等等白子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天火身後是聽見了宙太郎的話渾身殺氣的白子。

錦篇
錦的話大概會用擔憂的眼神偷偷觀察天火和白子的動向。
然後在看見天火又一次去找白子秀恩愛以後紅著臉轉身的同時暗暗鬆口氣想著「天火先生果然不是始亂終棄的人」。

蒼世篇
「……空丸。」
「是?」
「天火他……沒外遇吧?」
「……咦?」

妃子篇
思考得更加現實的妃子。
「天火的話,倒是宣佈他要和那個金城白子結婚的可能性更大……」

小太郎篇
醒來後想著「居然對我哥不忠」而對天火殺氣騰騰的小太郎。
「白子,你弟今天好恐怖……」
「……你又做了什麼嗎?」

以上,編不下去了。總之大家會做這種夢都是天火的錯【喂。
然後下面是看了外傳劇透以後的几句話腦洞,前提是其實天火晚上一直在和白子偷偷約會。

「白子,我要吃白天那家店的那種丸子——」
「那些不是全部都被你吃掉了麼?你讓我怎麼嘗味道啊。」
「來親一個就嘗到味道了啊!」
「……你故意的吧?真是任性。」

以上以上。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安握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