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晌。

【天白】The quarrel of lovers is the renewal of love.

【某天上課大開的腦洞⋯⋯能寫出來真是太好了
……别扭的白子最可爱了。】



时年九岁的空丸提着满手的食材,进入了自家神社,结果迎接他的却是……
 “空哥哥你快去劝架啊!!天哥哥和白哥哥他们……!!”
 “宙太郎?他们两个又打起来了吗?!”
 手里的食材掉了一地,简单安抚了扑到自己怀里大哭的弟弟后,空丸黑着脸冲进了房里。
 这个混蛋大哥……虽然次数不多,但这样因为打架而吓到宙太郎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笨蛋大哥!你又和白子哥打起来了吗?!”
 费了好大劲才将打得不可开交的两人拉开,空丸以一副小大人的姿态带着三分恼怒七分无奈两手叉腰盯着眼前这两位脸上青一块紫一块头发还乱糟糟的兄长。
 “真是的……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啊?肯定又是大哥你惹事了吧!白子哥也是,说了不要和他计较嘛!”
 “才不是我的错!都是因为白子太计较!”天火赌气般地撇头。
 白子头上青筋直冒:“混蛋天火明明是你先把我收拾好的房间搞得乱七八糟吧,想再打一场么?”
 “求之不得!”
 “给我住手啦笨蛋大哥!宙太郎都被你们吓哭好几次了!真是不知悔改……被弄乱的地方就由你们两个收拾了,这是惩罚!”
 说完空丸扭头去安慰眼眶里还闪着泪花的宙太郎了,房间里只剩下乖乖开始整理房间的仍然在闹别扭的两人。
 “今天晚上不准进我房间。”
 “不进就不进!(♯`∧´)”
 然后到了晚上,被白子当空气无视了一整天的天火不出所料地抱着被褥蹭到了白子的房间门口。
 “白子我错了让我进去吧QAQ”
 “白子我错了……”
 “白子——白子白子——”
 屋里被喊得不耐烦了的人干脆利落地回了一句:“滚。”
 “白子——QAQ”
 纸门后的灯默默熄灭,只穿着里衣抱着被褥的天火坐在一月寒冬的走廊上,欲哭无泪。
 不知过了多久,一直思忖着天火究竟有没有回房了而无心睡眠的白子听见了门外轻微的喷嚏声。
 ——那家伙居然真的在外面吹了一晚上冷风啊?!
 其实他早已没了白天时的怒意,只是想着自己从前对那个任性的当家太过宠溺了,想要稍微给他吃点苦头罢了。
 ……不过,最后还是败给他了啊。
 他无奈地起身,重新点亮了灯,然后上前咣当一声拉开纸门,背过身刻意不去看天火,话里还存着几丝别扭:“……要进来就快点。”
 “白子最好了!”天火立刻得意地进房铺好被褥钻进被窝,果然他的白子舍不得他在走廊上过夜!
 他正习惯性地伸手想搂自家媳妇儿,后者却意外地躲开了:“不准碰我,这是惩罚。”
 “诶——QAQ”
 天火再一次欲哭无泪,眼巴巴地看着刚到手的美人抛给他的仅仅一个背影。
 又不知过了多久,不抱着媳妇儿就睡不着觉的天火小声朝没有动静的白子试探道:“……白子,你睡了吗?”
 没有反应。
 想着白子应该睡着了吧,天火悄悄朝白子那边蹭蹭蹭,然后轻轻环住了白子的腰,安安心心地闭上了眼睛。
 真是个任性的人啊……算了。
 其实根本还没睡着只是懒得理他的白子悄悄睁开眼,像往日一样无声地叹了口气,便任由那个任性的人这么抱着他睡了。
-FIN-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安握魚 | Powered by LOFTER